233网校 233考研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来源:长治医学院 2023-04-17 17:15:15 字号

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一、调剂时间安排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9日上午9:00至4月10日上午9:00,调剂志愿自动解锁时间为36小时。

(二)调剂复试名单发布时间:4月11日上午9:00。

(三)复试资格审查时间:4月14日下午14:00—18:00。

(四)调剂复试时间:4月15日至16日全天。

二、调剂复试形式

调剂复试所有学科均采取到校现场复试,复试地点: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长治医学院。资格审查、复试安排等具体要求参照官网公布的《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三、调剂基本要求

(一)调剂缺额和调剂条件请参考官网发布的《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考生须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的条件,对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二)如考生调剂成功但未按时参加复试,不再纳入我校本年度调剂考生选拔范围。

(三)在正式复试前,已接受其他学校“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将不再进行复试。

(四)每名考生每轮调剂只能参加我校一个学科专业的调剂复试。

四、调剂基本程序

(一)我校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窗口关闭后,学校将按照调剂办法对考生进行报考信息、学籍学历信息进行比对,清退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择优遴选确认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三)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确认信息,逾期未回复确认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当出现放弃复试资格的考生时,我校将在调剂志愿库中顺序递补考生继续发送复试通知,直至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数量满足调剂复试比为止,期间若已自动解锁的调剂志愿考生可继续等待至发布复试名单。

(四)我校将对符合复试资格且已同意复试的考生汇总发布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组织安排复试。

(五)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拟录取并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我校将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2023年调剂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请时刻关注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处官网网站(http://link.233.com/14135/)。

考生可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见官网(药学系)

咨询时间:9:00-12:00,14:30-17:30。

原标题:长治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135/info/1062/1812.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