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同济大学法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公告(第二批)

来源:同济大学 2023-04-13 17:29:35 字号

同济大学法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公告(第二批)

一、调剂要求

1.符合同济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法律硕士复试分数线。

3.申请调剂的专业为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代码 035101) 或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代码 035102)。

4. 申请对象为报考法律硕士专业的非全日制考生和全日制考生。

二、调剂流程

1.报名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填报申请。填报时请确认第一调剂志愿为同济大学,并及时在系统内查询、确认调剂过程各个阶段提示信息。调剂报名的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下午17:00~4月13日中午12:00。

2.公布复试名单 学院对在教育部调剂系统中正式填报调剂志愿的考生,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遴选进入复试名单,并在法学院网站上公布。 请考生关注法学院网站https://link.233.com/26364/ 和查收通知,并按照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在教育部调剂系统中及时进行接受确认。 如考生未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接受确认,我院有权撤回复试通知,并按排序通知候补考生参加。

二、注意事项

1.具体复试方案、复试时间等相关安排,将在同济大学法学院网站(http://link.233.com/26364/)网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2.我校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不接收应届毕业考生的调剂。报考全日制的往届生可以调剂至非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的就业方式为定向就业,即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不转入同济大学,在读期间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学校不安排住宿,不纳入奖助体系,毕业生不纳入就业计划。其他相关政策按《同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

3.不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申请。

4.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的学制为 3 年,具体参照入学当年培养方案执行。学费为10.8万元/全部,按学年分期缴纳。非全日制授课方式为非脱产学习,周末上海面授。

四、联系方式

见官网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3年4月12日

原标题:同济大学法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调剂公告(第二批)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842/info/1012/3104.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