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来源:山东大学 2023-04-11 12:10:38 字号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根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情况,现有部分专业及方向可接收调剂,通知如下。

一、 调剂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山东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二)初试成绩达到《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要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初试外语语种要符合调入专业初试外语语种要求。

(五)报考临床医学类(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二、 调剂信息

齐鲁医学院接收调剂专业及方向详见《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专业》(附件)。

三、 调剂程序

(一)考生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志愿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8日08:00-4月9日08:00。请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并在开放时限内完成志愿填报。

(二)系统关闭后,齐鲁医学院各招生单位按照调剂计划确定复试比例(2:1或3:1),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

(三)各单位通过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逾期未接受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系统关闭后不接受补报、改报志愿的申请。

(五)调剂复试按照《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及各学院复试工作方案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调剂单位后续通知,确保与各招生单位联系,以确认复试安排、流程、时间、地点等。未参加复试视为放弃资格。

四、 联系信息

(一)齐鲁医学院各招生单位联系信息详见《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专业》(附件)。

(二)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见官网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附件

原标题: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7252/info/1003/10022.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