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2023-04-07 16:19:06 字号

关于2023年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我校以下专业(方向)预计可接收部分校内外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1.全日制专业

2.非全日制专业

二、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注:“调剂服务系统”预计将于4月6日0时(具体以研招网为准)开通,若时间有调整,后续时间相应顺延。

2.志愿填报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于4月6日18:00时前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三.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如有调整,最终以研招网为准。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拟录取前须提供就业协议,具体另行通知。

3.调剂考生复试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有关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日

原标题:关于2023年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1666/content_71975.html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