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西藏农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来源:西藏农牧学院 2023-04-06 16:21:09 字号

西藏农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学习方式学位类别调剂要求
001植物科学学院090100作物学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和在职考生
001植物科学学院090400植物保护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和在职考生
001植物科学学院095131农艺与种业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 
001植物科学学院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植物保护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含1个士兵计划缺额
001植物科学学院095137农业管理不区分研究方向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只接收西藏行政事业单位在职考生。考生复试时应提供工作单位在职在编证明。
001植物科学学院120300农林经济管理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
002动物科学学院090600兽医学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
002动物科学学院090900草学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
002动物科学学院095133畜牧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含1个士兵计划缺额
002动物科学学院095200兽医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1.考生前置专业应为动物医学(兽医)、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检疫方向)、畜牧兽医等与兽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达到同等学力; 2.同等学力考生需有2年从事兽医工作经验并取得执业兽医资格证、以第一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一篇论文。
003食品科学学院083200食品科学与工程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1.不接收在职考生; 2.考生前置专业需符合食品科学类、生物类、农学类、化学类、医学类。
003食品科学学院095135食品加工与安全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1.不接收在职考生; 2.考生前置专业需符合食品科学类、生物类、农学类、化学类、医学类; 3.含1个士兵计划缺额。
004资源与环境学院090700林学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学术学位
004资源与环境学院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资源利用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含1个士兵计划缺额
004资源与环境学院095300风景园林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
005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1500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全日制学术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和在职考生
005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1500水利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全日制学术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和在职考生
005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1500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工程全日制学术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和在职考生
005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5900土木水利土木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和在职考生
005水利土木工程学院085900土木水利水利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和在职考生
006电气工程学院085801电气工程不区分研究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前置专业应为电气工程类或控制工程类专业本科毕业

二、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二类地区)。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按照20分(单科满分等于100分)、30分(单科满分大于100分)、206分(总分)执行。

(二)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和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对同时申请我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成绩总分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三、调剂时间

(一)学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上午9:00——4月7日上午9:00。考生可在此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填写调剂志愿。

(二)4月7日学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并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若生源不足将对调剂系统进行再次开放,具体事项通知详见我校官网,请考生时刻密切关注。

四、调剂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填写调剂志愿:考生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考生一旦填报志愿确定后,志愿锁定36小时不能修改。

(二)确认复试通知:考生须在收到复试通知后4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逾期将取消复试资格。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学校将在本次调剂复试通知发送完成后解锁其调剂志愿。

(三)准时参加复试:复试时间暂定为4月9日,具体以各专业通知为准。

(四)确认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4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它要求

(一)认真学习我校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及招生相关通知公告等。

(二)可在我校官网自行下载《考生个人陈述》《政审表》,下载路径为“西藏农牧学院官网-职能部门-研究生处-下载中心”。也可待接收复试通知时一同接收《考生个人陈述》《政审表》《复试群二维码》等复试附件。

(三)按照《西藏农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准备材料,加入指定复试群。4月8日中午12:00前将材料打包成一个rar格式压缩包,发送给本专业复试秘书,压缩包命名方式为“考生编号_姓名_调剂专业代码_专业名称”。

(四)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保持手机畅通,避免错过重要通知。

(五)咨询电话:见官网

西藏农牧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5日

原标题:西藏农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0186/gljg/yjsc/main/news.asp?id=247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