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23-04-06 11:43:24 字号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录取公告

各位考生:

2023年我校部分专业接受调剂申请,欢迎优秀考生报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

学院专业名称及代码学习方式备注联系方式
英文学院翻译学(0502Z1)全日制 见官网
英语师范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管理(045101)全日制 
学科教学(地理)(045110)全日制 
俄语学院俄语语言文学(050202)全日制 
欧洲学院欧洲语言文学(050209)全日制 
商学院会计学(120201)全日制 
企业管理(120202)全日制 
会计(125300)非全日制 
经济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020200)全日制 
金融(025100)非全日制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050100,语言学类)全日制 
汉语国际教育(045300)全日制只招收士兵计划
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传播(0502Z5)全日制 
新闻与传播(055200)全日制只招收士兵计划
旅游学院· 人文地理研究所旅游管理(120203)全日制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135108)全日制 

注:1.所有接收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公布为准。

2.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语言学类)只接受报考专业为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考生的调剂申请。

二、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全国A类地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学校专业复试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6.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省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三、调剂系统打开时间

我校第一批次调剂系统打开时间为4月6日凌晨0:00,关闭时间为4月6日12:00。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5953)填写调剂申请。第二批及之后调剂批次,将根据一志愿复试录取结果及第一批次调剂录取情况,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公告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

四、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学校内部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我校调剂专业。调剂系统每次开放的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

2.我校各学院接到调剂考生申请后,对考生情况进行资格审核。对调剂考生择优遴选,除满足调剂基本要求外,还须满足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对相关学科专业调剂考生的专业性、学术性要求(含本科所学专业、获奖情况、综合素质、培养潜力等)及其他业务要求。择优筛选进入复试的考生,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向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系统中确认复试,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复试。

4.考生按照要求参加调剂复试。调剂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拟录取。

5.网上调剂系统录取完成后,学校将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拟录取名单并接受录检。录检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

五、其他事项

1.具体复试时间及方式待我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确定后通知考生,请考生耐心等待,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2.调剂复试结束后,学院根据本办法和学院复试录取实施细则、专业招生计划、考生总成绩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报送研究生院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30日

原标题: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录取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302/info/1080/2900.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