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原创考研人,2024年学习计划来了!早备考早上岸!

2023-02-02 16:01:27

字号

准备报考2024年的考研,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和备考合适呢?

理论上,都是建议大家越早备考越好,毕竟考研需要掌握的内容非常多,时间多大家也拥有更多的时间查漏补缺。

而说到计划,每个考生的知识储备不同,学习状态不同,学习速度也不同,计划也不能一概而论。而评判标准必须是每个阶段,考生该掌握的知识点,是否掌握牢固了。

为了能在2024年考研初试一站上岸,上岸君为各位考生准备了2024年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免费下载,有计划的学习效率更高,助力成功拿证!有一个好的计划,可以更好的规划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考研学习计划表

考研学习计划表包含了时间分配、学习章节、分值预测、考试要点。大家可结合自身情况来进行复习。

管综全年学习计划表截图

考研管综备考计划(全年)_副本.jpg

完整详细版,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资料包—第1批资料领取


1)时间分配根据往年考试难度及考生学习情况制定,仅供考生朋友参考,具体时间分配请同学们自行安排,备考同时结合课程梳理重难点以及题库刷题效果更佳哦!

2)学习章节配套233网校题库内容,根据复习进度来进行章节刷题,记忆更加深刻。

2024考研备考建议

▲前期打基础非常重要。如果可以建议备考越早开始越好,考研初试考点多,涉及面广,建议用网课搭配教材,让老师带着梳理思路,整理重难点,课后总结笔记,加深记忆。基础阶段一定要多听233网校的考点精讲班,至少要把所有课程全部听一遍,等到后期,大家时间不太够可能没办法再详细的把所有考点过一遍,因此基础阶段一定要把知识点抓牢。

▲多做题,做真题。在学完精讲班视频之后,大家已经对整个教材的内容有了一个系统的把握,这时我们可以找近5年的真题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当检测结果不满意时,也不用着急,记不住,不会做,都是正常的,耐心对着自己的知识薄弱再次回到教材或课程,再进行巩固一遍,学习就是不断的反复,才能做到让知识刻画到自己的脑子里。

▲资料不宜多,宜精。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学习时间也有限,233网校提供的资料,如课程讲义、教材、VIP题库、真题等,足够您学习用,所以建议同学们不要到处下载,到处找资料,安心静下心来跟着我们的节奏学习。

▲有所取舍,学会放弃。我们这是一个过线考试,不要求高分,只要求及格,所以当同学们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取舍,实在搞不懂的考点,分值不高的知识点,都可以适当舍弃,把时间留给那些能抓住的分数。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