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考研国家线公布后学校什么时候复试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1:02:22 字号

12月28日有哪些时政热点?233考研上岸君为你整理了12月28日的考研时事,

汇总||

2023年考研真题
估分对答案>>

中组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最高法27日发布意见,明确居家办公或者灵活办公工资标准问题。

国家统计局消息,经最终核实2021年GDP现价总量为1149237亿元。

工信部消息,1—11月份,我国软件业务收入94672亿元,同比增长10.4%。

国家移民管理局明确,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民因出国旅游、访友申请普通护照。

27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一号04星发射升空。

国家卫健委26日表示,现阶段出现的所谓白肺与原始毒株和疫苗无关。

中国疾控中心表示,根据实时动态监测,国内未发现德尔塔变异株在流行,也未发现德尔塔与奥密克戎重组。

国家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将开展“小程序”类网络微短剧专项整治。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发布报告,2022年,中国体育健儿共在21个项目上获得93个世界冠军。

近日,宁波检察机关依法对十三届全国政协原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沈德咏涉嫌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北京决定,对老年等人群发放血氧夹,鼓励社区卫生机构提供氧气灌装。

27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年产天然气达到500.6亿立方米,标志着我国建成首个年产500亿立方米特大型产气区。

人社部发布通知,拟探索将大数据、区块链等新职业纳入职称评审范围。

上海出台办法,对具有中职或者高中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养老护理员分别给予3万元和4万元的入职补贴。

江苏南京明确,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增加带薪休假天数。

上海:“随申办”移动端上线“发热就诊查询”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一键查询、搜索距离自己最近的发热门诊。

江苏:原定于2023年1月份举行的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延期至2月底3月初举行。

原标题:来了!新闻早班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Bj38NEPsH48ITxWx4nyPog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2023年考研估分及真题直播,及历年真题下载>>>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讲师全程系统督学,还有全套备考资料,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试听>>>
系统特训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