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原创考研英语一翻译练习(一)

2022-09-08 10:27:49

字号
摘要: ​翻译作为考研英语一的难点,对语法、词汇多方面进行了考查,基础好的考生若想要成绩更进一步,可以攻克难点多做翻译练习。
学霸视频

翻译练习:

Chongqing has faced the most severe extreme high temperatures since 1961. Thousands of emergency responders are battling to contain fast-spreading wildfires in Chongqing. The wildfires have been a weeks-long, record heat wave in the region. Locals from some parts of the downtown area claimed they could actually see the fires at night. The fires have recently swept forests and mountains around the mega city. Thank goodness, it’s over and well under control now.

参考答案:

重庆遭遇了自1961年以来最严重的极端高温天气。在重庆,成千上万的应急人员正在努力控制快速蔓延的野火。这个地区的森林大火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创下了新的热浪记录。来自一些市中心地区的当地人声称,他们确实可以在晚上看到大火。最近,大火席卷了这座大城市周围的森林和山脉。但谢天谢地,一切都结束了,且好好地控制住了。

研英语资料点击图片免费下载↓↓↓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