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广东住建厅《有轨电车交通工程设施设计规范》标准发布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4-16 15:45:17 字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标准<有轨电车交通工程设施设计规范>的公告》,具体通知如下: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标准《有轨电车交通工程设施设计规范》的公告

经组织专家委员会审查,现批准《有轨电车交通工程设施设计规范》为广东省地方标准,编号为DBJ/T 15-187-2020。本标准自2020年6月1日起实施。

本标准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主编单位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并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23803)公开。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23日 

具体附件查看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803/xxgk/gsgg/content/post_2968362.html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建议收藏】住建部发布12项国家标准,9项行业标准!

临时建造师不得参与投标,建造师价值再次提升!

2020工程质量安全如何监管?住建部发文明确工作要点

人社部:社保信息共享!可社保关系转移、社保查询!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