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人社部:年底前职业资格削减比例将达到70%以上

来源:政策法规 2016年10月31日 字号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10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2016年度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介绍下一步人才建设安排时表示,年底前再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使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削减比例达到70%以上。

  李忠表示,下一步人社部将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制定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做好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年底前再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使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削减比例达到70%以上;建立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管理制度,向社会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

  热点推荐住建部修改后:《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
  名师辅导: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名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