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合肥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领取通知(第15批)

来源: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2020-04-16 08:41:40 字号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领取2020年度第十五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领取2020年度第十五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市有112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重新注册条件,6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2家企业符合一级建造师企业名称变更注册条件,1人符合一级建造师污损换证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成,现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我局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合肥市政务区东流路100号政务服务管理局城乡建设局窗口(17号)。

二、领取方式:

(一)他人代办:凭一级建造师注册单位介绍信(注明领取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的姓名、注册号)、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身份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二)本人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办理。

(三)办理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和企业名称变更的,办理人需要携带注册证书原件。

 联系方式:0551-63538813

附件:2020年第十五批一级建造师领证名单.xlsx

具体名单查看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22204/zwgk/tzgg/17754165.html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