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江西已公布12批“挂证”名单,涉及1414企业,5580人员!

来源:江西省住建云平台 2019-11-29 17:40:44 字号

11月27日,江西省住建云平台公布了最新一批“挂证”名单:截止2019年11月26日,经全省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查汇总,以下工程建设类企业和专业技术人员存在“挂证”行为。请名单中各企业和人员尽快与认定部门联系,及时整改到位。

据统计,这是江西省公布的第12批“挂证”名单,合计(含重合企业/人员):1414家企业和5580名人员。

11.png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