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施工管理年限如何界定?

来源:233网校 2020-03-09 09:24:15 字号

问:什么样工作属于施工管理工作?

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是指工作范围就是为建设项目服务,但是不一定就是在施工现场算是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凡是与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有关的人员都称为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有间接的、有直接的。

如何证明你的施工经验?

施工经验,根据报考条件的年限要求填写清楚从事工作年限及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盖章证明即可。包括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另外有两个以上学历的,以符合本专业的学历为准(以地方要求为准)。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