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有必要考吗?一建证书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0:48:04 字号

一级建造师有必要考吗?一级建造师证书有什么用?考一建有什么意义?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一级建造师报考新手指南

一级建造师证书作为建筑领域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一直受到众多业内人事所推崇。随着建筑行业蓬勃发展,一建证书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那么一级建造师究竟有什么用,值得考吗?

首先,一级建造师证书作用如下:

1、国家规定,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由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担任。

2、国家对各类工程类企业资质标准资质办理及每年资质考核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建造师人员数量的多少。

3、在工程招投标时,投标企业拟聘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本人到场,且必须携带其本人的建造师证。

4、项目开工后必须由持有建造师证书的人员担任项目项目经理;竣工后必须盖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执业印章。

可以得出结论:目前一级建造师在工程建设行业已经发展成为刚性需求的资格证书,如果从事相关行业,十分有必要考。

另外,对于工程从业人员而言,进行一级建造师这样的综合性考试,可以显著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系统性地学习专业知识,考证的同时也提高了日常工作技能,一级建造师考试与实际工作的结合日益紧密,对工作大有裨益。

一级建造师证书对个人生活的改善是巨大的,当登上更高的职业层次后,生活品质也将大大改善,将拥有更多的资源,也有更多的机会继续提升自己。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