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什么是一级建造师增报专业?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2月31日 字号

一级建造师增报专业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一建增项?一级建造师可以增报几个专业?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一级建造师报考新手指南

一级建造师报考级别分为:考全科、免二科、增报专业3种。增报专业是指,已经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需要增报专业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简单点来说就是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有10个专业,已经通过考试拿到一级建造师证书的考生想要在这10个专业中选择一个专业再考。

2016年开始将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因此,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需要报“增报专业”的考生,报名时请在“级别”栏中选择“增报专业”,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一建增项数量:

一级建造师虽然对增项专业没有任何限制,考生可凭借自己能力增项全部专业,但是在进行增项专业注册时,证书持有者最多能注册两个增项专业,加上最先注册的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在一个企业最多可以注册三个专业。但证书持有者不能将增项专业注册进其他专业,一级建造师在哪个企业执业,其所考专业只能注册进执业企业中。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