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01-21 09:27: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考试安排参考查看以下内容: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9月21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22日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1、《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共包括10个专业,分别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作答。 

3、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正确填(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作答。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0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