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实名认证时,手机号码有变更如何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18-11-04 11:11:00 字号

咨询:你好!一级建造师实名认证时,手机号码有变更,导致与系统内保存的不一致,要如何更改手机号码?    

回复:进入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个人版后,点击“个人信息”栏目,选择左侧的“修改手机”菜单,进入修改手机页面,输入新手机号,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按钮,输入正确验证码,即可完成修改手机号码的操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来源于福建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网站,供参考,更多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你的条件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要求吗?对于报考你有什么疑问,小编报考答疑区帮你解决疑难杂症!进入报考答疑区提问>>

相关推荐:

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查询入口

通关方案:2019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