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异地转考成绩是否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8-05-28 07:13:00 字号

:去年在江苏常州的报名考了一级建造师过了一门今,年由于工作原因更换了考试地点,改为上海考试。请问是否需要重新现场审核以及需要什么报名资料是否属于老考生考试成绩是否有效。

:直接更换即可,原来通过的一级建造师科目仍然有效,转考考生需要按照新考生的流程进行现场审核。

温馨提示:异地考生在上海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需要提供居住证明,一级建造师报考原则上只能在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考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