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福建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3日至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17 23:15:54 字号

2021年福建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11-12日,2021年福建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资料下载】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9月3日-1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1年福建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共包括10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为主观题,需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全国统一网络评卷。应试人员在应考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临考突破试卷:临考冲刺,高度仿真,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