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安排】参加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要带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9-20 18:32: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马上开考,有些考场必备的文具及证件,233网校再次给大家进行提醒:

1、证件:身份证(可用社保卡或临时身份证代替)、准考证(多打印几张备用);

2、文具:黑色墨水笔(多带两支)、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移动电话(须关闭电源)、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及书籍(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需放置指定地点,不要带入考场;

4、考生可准备手表(非电子手表)、可准备些功能饮料、清凉油等物品提神。

5、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需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规划好出门时间,避免迟到!开考12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6、答题卡上要记得填涂好姓名、准考证号,检查填涂无误!填涂答案时注意看答题卡的答题顺序(横向或竖向),按顺序填涂!一定要仔细!

最后,233网校祝一建考生考试顺利!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真题及答案

11.jpg

欢迎考试结束的考生来233网校对答案,交流真题,有真题的考生可以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直播讲解真题。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