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何时开始?该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2 08:56: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9月21日至22日举行,离考试还有一个来月的时间。

再此,小编提示各位考生在备考的一起千万别忘掉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通道将于9月12日相继开启。由于不同省份的打印时间不同,要求考生在证书打印时间公布后的规定日期内打印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书。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通道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的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站,各省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略有不同,可关注233网校或者中国人事考试网。

二、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3)观看打印提示,(4)选择打印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5)按照提示完成准考证打印。

三、常见问题

1.不记得你的注册号了,怎么办?

方法1、密码丢失的情况下,通过输入考试时填写的信息,可以回收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调查登录号码。

方法2,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用登录邮件找回。

2.页面无法打开,格式不正确。该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文件格式错误,信息内容有分开,提议应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与报名填写信息不相同,该怎么办?

打印前,考生应仔细检查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部门名称和代码、职位名称和代码是否与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区公务员考试机构解决。

4.准考证打印选用哪些的纸型,多大的?必须彩色打印吗?

准考证打印务必一致应用A4纸打印,黑白灰五颜六色均可,需內容清楚。

5.准考证必须多备份一张吗?

必须,再此,提议各位考生多打印积分准考证分离存放,留之备用。另一个反面可以可做为原稿纸应用(以防考试场不出示原稿纸或出示的原稿纸不足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在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到1024x768,以确保注册过程的正常显示。

2)名字数最多键入5个中国文字,不可以键入非中国文字空格符;

3)身份证号码为15位或16位住户身份证号,只有键入半角数字(比如:1234567890),不可以键入全角大数字(比如:1234567890);

4)假如您是早已取得成功递交过报名信息内容的工作人员,但却没法以“查寻”登陆,有下列几类方法能够处理您的难题:

①应用15位或16位各自进到试一下是不是能够登录。

②忘掉报考编号的学生,请点一下准考证打印网页页面“查寻”网页页面正下方的【找到报考编号】开展搜索;

5)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显示是否正确;

6)报考类别和考试内容時间是不是相匹配;

7)初次打印前请先关掉上网助手类屏蔽掉软件手机软件,再按提醒安裝打印软件,能够开展一切正常打印。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演练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有效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