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一建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8-05 08:47: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22日,距离考试仅剩40多天了。

在此,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在复习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9月13日陆续开通。由于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请考生在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后在规定日期内打印一级建造师准考证。

2019年各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即报名所在网站,由于各个省份的打印时间不同,各位考生可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多关注人事网消息。

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③观看温馨提示→④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常见问题

1.不记得自己的报名序号,怎么办?

▶方法一、如密码丢失,通过键入报考时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然后再根据用户名及密码可查到报名序号。

▶方法二、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使用注册邮箱进行找回。

2.页面打不开,格式不正确,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与报考填写信息不一致,怎么办?

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4.准考证打印采用什么样的纸张,多大的?需要彩色打印吗?

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需内容清晰。

5.准考证需要多备份一张吗?

需要,在此,233网校建议各位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分开保管,以备不时之需。另外背面还可以可作为稿纸使用(以免考场不提供稿纸或提供的稿纸不够用)。

注意事项

1)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①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②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6)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7)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编辑推荐

各省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临考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考前直播!直击核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