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8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每周一练(第三周)

来源:233网校 2018-08-17 09:12:00 字号

【记得先自己做题,再查看答案哦!更多模拟试题测试>>

1.某施工项目某月的成本数据如下表,应用差额计算法得到预算成本增加对成本的影响是()

image.png

A.12.0 

B .8.0 

C.6.4 

D.1.6

2. 运用比较法进行施工成本分析的形成中,若想分析影响目标完成的积极因素和消极因素,以便及时采取措   施,保证成本目标实现,应采取( )。

A.将实际指标与目标指标对比 

B.将本期实际指标与上期实际指标对比

C.与本行业的平均水平对比 

D.将本期目标指标与上期目标指标对比

3. 关于建设工程进度计划系统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建设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系统是由多个相互独立的进度计划组成的系统

B. 进度计划系统一旦建立完成之后即不再需要进行调整

C. 项目进度计划系统的建立和完善是一个过程,还需要进行不断的调整,是逐步形成的

D. 项目进度计划系统只能按照单层次进行划分

4. 关于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指的是整个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目标

B. 建设工程项目的总进度目标论证应分析项目实施阶段各项工程的进度和关系

C. 大型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的核心工作是编制项目进度计划

D. 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纲要应包含各子系统中的单项工程进度规划

5.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时间单位:天),其关键线路有( )条。

1.jpg

6.某单代号网路计划如下所示,工作 3 的最迟完成时间是( )天。

image.png

A. 10 

B. 9 

C. 8 

D. 7

7. 某单代号网络图如下图所示,不属于绘图错误的是( )。

image.png

A.多个起点节点 

B.有多余虚箭线 

C.交叉箭线方式错误 

D.出现循环回路

8. 某工程网络计划中,工作 F 的最早开始时间为第 11 天,持续时间为 5 天,工作 F 有三项紧后工作,它们的最早开始时间分别为第 20 天、第 22 天和第 23 天,最迟开始时间分别为第 21 天、第 24 天和第 27 天,则工作 F 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分别为(  )天。

A.5;4 

B.4;5 

C.5;5 

D.4;4

9. 项目部针对施工进度滞后问题,提出了落实管理人员责任、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施工方法、应用 BIM 技术等措施,其中属于技术措施的是( )。

A.落实管理人员责任 

B.优化工作流程 

C.改进施工方法 

D.应用 BIM 技术

10. 根据《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GB/T19000 一 2008 / ISO9 000 : 2005 ) ,质量控制是质量管理的一部分,是致力于满足质量要求的一系列相关活动。这些活动不包括( )。

A.质量策划 

B.设定目标 

C.评价 

D.纠偏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试卷免费做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前冲刺+试卷+考前直播,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临考锁分班报名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