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管理精讲班讲义:项目进度控制的组织措施

来源:233网校 2017-07-10 08:09:00 字号
摘要: 以下是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精讲班讲义】一级建造师管理考点:项目进度控制的组织措施,习题班、冲刺班后期将在APP进行独家放送,敬请关注!

1Z203041  项目进度控制的组织措施2017精讲班课程试听>>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精讲班讲义汇总

充分重视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体系。在项目组织结构中应有专门的工作部门和符合进度控制岗位资格的专人负责进度控制工作。进度控制的工作任务和相应的管理职能应在项目管理组织设计的任务分工表和管理职能分工表中标示并落实。

应编制项目进度控制的工作流程,如:

(1)定义项目进度计划系统的组成;

(2)各类进度计划的编制程序、审批程序和计划调整程序等。

应进行有关进度控制会议的组织设计,以明确:

(1)会议的类型;

(2)各类会议的主持人及参加单位和人员;

(3)各类会议的召开时间;

(4)各类会议文件的整理、分发和确认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233网校2016年精讲班课程讲义,若与2017年教材内容有冲突请以2017年教材内容为依据。转载请注明来源!

233网校习题班、冲刺班讲师讲义后期将在233网校APP进行独家放送,届时请考生扫码下载233网校APP进行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