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新年第一课!2023一建全新直播课免费开讲!强师带学,抢先拿证!

2023-01-30 14:50:31

字号

人社部官宣:2023年一建考试时间9月9日、10日!春节假期已过,备考要趁早!为了让广大学员能更好地提前备战一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带来了新年第一课——2023年一建【教材直播课免费开讲,旨在帮助考生开启第一轮复习模式,每天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

本系列直播课于2023年1月30日起正式开课,全部由233网校一建专业授课老师主讲,科目为《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工程法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课程内容将按章节进行,帮助学员初步认知考点,夯实基础,备考之路快人一步!

2023一建教材直播课介绍

1、主要为第1轮复习,由讲师直播精讲教材

2、系统分析教材知识点,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每天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跟着节奏轻松过关

一建《工程经济》直播课表

上课时间:1月30日-2月24日晚19:10-21:30(周末休息)

授课内容:《工程经济》科目第1-3章

主讲老师:王东兴

听课入口:

工程经济 直播课表.jpg

一建直播课训练营

此外,针对此次直播课我们还开设了【一建直播课训练营】,专门为大家提供温馨的伴学服务,招募爱学习的你加入!

一建直播训练营由233网校班主任老师全程直播带学带练,通过学习刷题,课后作业讲解,答疑解惑,帮助学员巩固记忆各章重点考点。

参加训练营,你可以收获这些:直播上课提醒+班主任督学+布置作业解析+学习笔记打卡。

一建直播训练营.jpg

备考趁现在,赶紧报名入群吧~

注:该班级为免费学员体验课程,免费学员扫码进群参与活动,已报班的付费学员直接按学习计划听付费课程即可哦。

报考: |  | 报考条件及要求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