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胡宗强老师强势加盟233网校,特色教学带你攻克一建市政!

2021-12-22 17:18:31

字号
摘要: 2022年233网校一建市政课程三师资震撼上市、胡宗强老师强势加盟!快来了解胡宗强老师课程特色吧!

胡宗强市政.png

老师简介

胡宗强,市政实务培训老师,从事建造师考前培训十余年,深谙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与趋势,对考试大纲和教材考点把握准确,授课生动形象,逻辑清晰,重难点突出。深得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喜爱。胡老师精心施教,治学严谨,编写了“”系列《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建造师辅导书,借助自身丰富的施工和教学经验“授人以渔”。

课程特色

一、深挖科目特点,剖析备考逻辑

1、技术内容考核多、管理内容考核少。

2、考试深度有限、涉及面极广。

3、教材与考试同步明显不同步,大量考点是教材以外的施工常识。例如图形、计算、工序等内容。

4、命题者喜欢在案例背景中隐藏信息。

5、涉及到的专业非常多。

二、授课特色

1、重点突出

虽说市政考试遍地开花,每个知识点都有可能考;核心章节却一直在桥梁、道路、轨道交通、给排水章节。胡宗强老师强调对于核心章节要重点突破,重视图形、计算、工序等内容。

2、做题策略

胡宗强在导学课程中,对各类题型的作答策略进行了讲解,各位考生可免费试学。学习入口>>>

3、图文并茂

教材晦涩难懂的概念,配合实景图、施工图、模型图帮助考生理解知识点。

 胡宗强市政图文.png

4、知识拓展

胡宗强老师在233网校导学课程中介绍:市政考试与其他专业实务显著差别就是案例背景的介绍!对比建筑实务、市政实务,建筑实务的案例背景交代的很清晰,而市政实务文字介绍比较精练,部分有效信息均在图表中表示。此外,一建考试大纲中实务考试涉及:实务操作和案例分析。

大量的信息在图表中表示:这就对大家的识图能力有一定要求,而胡宗强老师擅长结合图形讲解知识点。

实务操作也是大部分考生的薄弱点。市政考试涉及专业多,本行业考生对实操都不能做到面面俱到,增项的考生对现场实操知识点的掌握亦缺失。胡宗强老师对施工工法的讲解专业透彻,深入浅出,对考生帮助很大。

5、擅长总结

每小节总结知识点,介绍知识点的考核方式,有助于各位考生形成针对性复习方案。

胡宗强市政总结.png

针对零基础,理论及实战经验均匮乏的考生,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已来袭!3大阶段稳步锁分,专为通关考试而设计,完善且科学的授课体系,为您的一级建造师考试保驾护航~

3大阶段

班级

内容

基础阶段

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

教材精讲班

熟悉教材考点脉络

习题班

总结做题方法

强化阶段

冲刺班

狠抓60%+分值考点

案例专项班

集中突破案例难题

真题解析班

讲解历年真题试卷

冲刺阶段

考点突击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直播集训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