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迎国庆,送福利!送一建考生一份“国庆礼”!

2021-09-28 16:24:00

字号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在举国欢庆的节日里,作为233网校的粉丝,怎么可以没有福利呢?

学霸君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

学霸君为2022年一建考生申请到了一批备考资料,《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历年真题+临考突破卷》、《考点速记宝典》,一起来看看资料内容吧!

作为入学礼,这次给同学们准备了足够数量的纸质资料,以此鼓励早早开始备考的同学,让大家能够享有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料。

福利一:公共科《通关宝典》+《实务过关一本通》

《通关宝典》:由各科授课老师编写,精准归纳章节重难点,配套例题,专业品质有保障。

《实务过关一本通》:考点+例题双重巩固强化,配现场实操图,操作细节一目了然,提升实操弱项。

福利二:《历年真题+临考突破卷》

历年真题》:各科汇总近5年真题,附详细答案解析,配有讲师视频解析。分析历年命题规律、攻克高频考点。赠送科目: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工程法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临考突破卷》:各科5套。命题中心的专家们认真研读历年真题,参透真题命题规律,通过对高频考点的精准把握,精心编制了具有高度仿真效果的临考突破试卷,含金量极高。

福利三:《考点速记宝典》

NO.1 精准备考

《考点速记宝典》以专题形式归纳考点内容,让你在学习的时候能清楚知道考试重点,更准确地把握考试趋势,不会浪费过多时间在不重要的考点上。

NO.2 知识精讲

每个专题的内容以图表形式展示,详细讲解考点内容,标注重要考点,图表结合不枯燥,小白也能轻松抓取关键词句,有效备考。

NO.3 实战演练

部分考点配备历年真题,每一道题都是经典例题&历年真题强化练习,对知识点进行及时反馈,避免你考试提笔就忘的尴尬局面。

下面,我们就开始发资料!

由于资料数量有限,学霸君希望大家能珍惜领取资料的机会,当然也设置了一个小门槛,国庆期间,邀请4个好友助力,即可兑换一本书籍。(假期结束,将恢复6个好友助力)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

即可兑换资料,每周四发货

另外还有【学习强国】勋章等你来点亮!

10月1日-7日,连续7天登陆233网校APP听课或做题,即可点亮【学习强国】勋章!同时获得100个下载币,可供下载资料使用!

注意:中途中断则清零,获取勋章失败。so,一定要记得每天打开233网校APP学习喔!

2022年一建备考宜早不宜晚,可先利用233网校的辅导资料,提前开始一轮预习备考,可以加入233网校一建备考队伍,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为取得证书而努力。

也预祝各位同学们都能顺利取得一建证书,加油!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一建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一建备考大放料啦

案例过关一本通:高频考点、典型案例分析,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查分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