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8:43:41 字号

一建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提供本年度一建真题参考答案,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一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真题不仅能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培养解题技巧,还能够帮助考生感悟考试命题侧重点和命题套路,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一建历年真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真题一般都是包含了精准考点的,在做真题的过程当中,考生还可以掌握到重要的考点,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就可以针对性的进行巩固。这些真题的含金量极为高,质量也是相当之高的。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利用真题备考策略

第一,做真题可以体验命题套路。做真题可以体验命题人怎么考,也能看到这个知识点是以何种方式展现的。当你做了一些真题,就会形成一种感觉,它可是你在考场上顺利答题的“潜意识”。

第二,检验你学习的知识。知识点有没有见过?是不是记住了?有没有弄明白等等,都可以通过做题来检验。

第三,掌握必考点。一级建造师考试中,每年都有一定比例的常考点、必考点,变化的地方等等。通过做真题,可以把这些知识识记清楚,在考卷中再出现的,就可以拿到分数。

多做真题,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模拟题/练习题,在考前再看看平时做错的题目,背背考前划重点的内容,静待考试吧。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