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年入22w的一建证书成为报考首选,还不快攻下它?

2021-01-29 08:52:52

字号

最近,一建群里的考生都在转发某某通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的奖彰图片(真实性待核实),其中,公司奖励10万元,注册金额45万元,合计金额55万元!学霸君不得不说,考下一本含金量高的证书,能让大家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与其羡慕别人,大家不妨着眼当下,激起斗志,从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开始!

年入22w的一建证书,建工人报考选择!

建工类证书含金量一览表

hjl.png

如上图所示,一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6.5,年入22w。从考试难度看,没有消防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那么难;从含金量看,又比监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高,收入也比较适中,是很多建工人考证的选择,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人数突破150万,预计2021年报考人数会更多。

其次,虽然一级建造师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但通过率却不高,加上市场需求量庞大,特别是市政、房建、机电这三类,目前非常急缺,供小于求,处于非常吃香的地位,发展前景广阔!

要想拿下“年入22w的一建证书”,该怎么做?

距离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226天,一建考试共4科,也就是说,平均56.5天就要攻下一个科目,等考试教材出来再复习,是来不及的,把2020版教材背下来也是不太可能的。因此,我们要学会掌握重点!而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正好能帮大家压缩教材,只学重点!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3大亮点:

①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每科100页左右;

②涵盖90%以上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

③助力短期内快速突破,短时冲关!

下方微信扫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建干货笔记啦!

0110.png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领取常见问题: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是免费的吗?

答: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是免费包邮送的,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就可免费领取!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每个科目都可以领吗?

答:目前可以领取的科目有法规、管理、经济、建筑、市政、水利水电,每个账号限领一个科目,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0102.png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怎么领?

答: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领取流程>>

④领取后怎么查看是否兑换成功?

答:考生进入考证资料小程序首页,点击头像,进入查看兑换记录,就可以查看是否兑换成功,最后确认下邮寄信息地址是否填错。

牛气冲天,领好干货,抢先备考!立个flag,早日攻下这个年入22w的一建证书,让大家羡慕一番!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