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一级建造师全科备考学习计划,高效备考学习方案

来源:233网校 2020-07-13 14:26:13 字号

备考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们既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也要有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为了能够帮助各位考生明确各阶段备考学习内容,233网校根据历年学员学习情况和历年考试重点,做出以下学习计划。学员们可以结合自身的学习基础和实际情况进行具体调整,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个学习目标。

学习计划提供下载,点击进入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

建议此学习计划配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全科取证班进行学习,效果更佳>>

一、总目标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专业全科学习计划.png

二、各阶段学习计划

分为3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建议配套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课程进行学习,了解取证班>>

目前距离2020年一级建造师仅剩60多天,时间紧迫,建议直接从基础阶段开始学习,各科具体学习计划如下: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市政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公路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矿业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信专业全科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提供下载,点击进入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

三、现阶段备考学习建议

1、每天保持3小时以上学习时间,周末可适当增加学习时长。

2、课程学习流程: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案例专项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考前集训班。

3、学习过程中,标记易错点,做好重难点的学习笔记,掌握整体知识点结构,课后有问题可以在线向老师提问,争取消灭每一个疑问点。

4、做好个人学习总结,便于了解自身的薄弱点和易错点,扫除备考中的障碍。

另:推荐使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错题集功能,做错的题可反复做,直至完全弄懂,不留下任何一个备考死角。【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

四、好的学习计划配上一本好书,备考更有效

课程讲义(纸质版)——2020主讲老师讲义

image.png

推荐理由①:由各科主讲老师主编,每个知识点后面配有典型例题和历年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巩固知识点;

推荐理由②:每个科目讲义,老师都经历数百小时精心打磨,与课程很好地契合,学习更有效;

推荐理由③:每本讲义,囊括了该科目的重要知识点内容,对教材进行高度浓缩汇集;

推荐理由④:公共科重难点层次分明,实务配有图文清晰明了,能够更直观形象的让学员了解考点;

推荐理由⑤:讲义质量有保障,认真对待,基础阶段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报名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课程,即送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咨询客服,了解取证班完整服务>>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9日-20日,留给考生们的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大家都能结合一级建造师取证班课程有效备考,巩固提升!预祝大家顺利取证,轻松过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