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倒计时!2020一级建造师《实务》72天高效通关学习计划

2020-07-08 16:46:11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陆续进行中,截至7月8日,已有20地发布了报名公告,分别是:安徽、贵州、四川、广西、江西、宁夏、河南、河北、海南、辽宁、西藏、青海、吉林、江苏、广东、浙江、内蒙古、山东、山西、兵团。公告明确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5.jpg

因临时建造师取消,建造师市场缺口加大,2020年对于考生们来说,将是一个拿下考试的很好机遇,也是一个取得职业发展的很好机会。正所谓“得实务者得一建”,那么,在仅剩的70多天的时间里,该如何备战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3个方面来深入了解《实务》科目,并安排好自己的备考计划。

一、分值分布

1.jpg

二、答题方法

(1)客观题答题方法

2.jpg

(2)主观题(实际操作题和案例分析题)答题方法

3.jpg

三、70天备考方法

第一阶段:精讲学习,全面梳理阶段 (40天左右)

精讲班是实务科目学习的基础,精讲班的课程全面、细致、系统化,包含多种的施工工法图片及视频讲解,能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建立起知识的架构,深入理解各个知识点的内涵。精讲班的课程一定要听细、听全、听懂,理解不清晰的考点可重复听几遍。精讲学习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在短时间内连续学完,效率才更高。以《建筑实务》科目为例,郭炜老师的精讲课程总时长为39.1h,李立军老师的精讲课程总共为27.23h,可以集中精力,每天3h,15天左右即可听完精讲班的所有课程。时间富余、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把两个老师的精讲课程都听一遍。而后,通读教材1~遍,就可以把历年考题拿出来练手了,案例题建议1天只做2道,把这2道题的采分点及相关知识点实实在在地弄明白。

精讲学习阶段,每天还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在233网校的免费题库进行同步章节练习,及时复习巩固知识点。


第二阶段:案例突破,加深巩固阶段 (10天左右)

案例专项阶段的学习对于基础薄弱、现场经验不足的考生十分重要。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又练又说真把式,这个阶段就是教会大家如何把知识点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的解题中去,同时学会案例题答题的技巧和套路。


第三阶段:考前冲刺,快速提升 (15天左右

通过前面两个阶段的学习,已经打好基础,建立起知识体系,到了冲刺阶段,就是加速前进的过程了。冲刺阶段的学习主要是对重要考点的浓缩和提炼,同时多练习一些有价值的题目,提前适应考试的时间节奏。

进行完3个阶段的学习后,剩余的时间,可根据自身情况,及时查漏补缺。

学习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也在坚持,套用郭炜老师的话就是“凡含泪播种的,必欢呼收割”。愿,大家能把握好这短暂的70天,顺利通关!

233网校获得真题的方式:

方式一:在线题库

方式二:参加资料分享

方式三:购买课程,赠送教材、真题集等。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