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2020年一建考试阅卷招标公告已发布!你还没开始备考吗?

2020-06-17 09:38:37

字号

2020年5月29日,政府采购网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阅卷招标公告。

公告概要如下 :

图片1.jpg

公告正文如下:

项目概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央政府釆购网(http://www. zycg. 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GC-FG2200374W

2. 项目名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3. 预算金额:1755.000000万元

4. 最高限价:无

5. 采购需求:第一包:150万份考试试卷扫描及网上阅卷技术服务工作,第二包:37.5万份试卷(375万道试题)网络阅卷,第三包:37.5万份试卷(375万道试题)网络阅卷,第四包:37.5万份试卷(375万道试题)网络阅卷

6. 合同属行期限:暂定2020年9月一12月(试卷扫描以及网上阅卷工作每个阶段约10天)

7.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其中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投标人须为国内高等院校或科学研究机构。

三、获取招标文件

1. 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 地点: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link.233.com/18379)

3. 方式:在线下载

4.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

1. 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

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供应商安装投标工具(下载地址: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下载中心-软件下载),使用CA证书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五、开标

1. 时间:2020年6月19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项目采用“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人按照《国采中心供应商网上开标操作指南》要求下载网上开标端(下载地址: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下载中心--软件下载),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内进行解密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的《关于采购中心招投标电子辅助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2. 电子系统的说明视频现地址为http://link.233.com/18379/article/show/436649。投标供应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涉及系统使用的任何问题,可致电采购中心技术支持热线(详见http://link.233.com/18379/home/contactus)进行咨询。

3. 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需要提前办理数字认证证书并进行电子签章,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CA服务”专栏。供应商已办理数字认证证书,并且证书还在有效期的,可联系CA服务机构免费办理电子签章。

4. 本项目相关信息同时在“中国政府釆购网”、“中央政府采购网”等媒体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21号楼

联系方式:01068313380

2. 采购执行机构信息

名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邮政编码:100035

联系方式:详见http://link.233.com/18379/home/ contactus

3. 项目联系方式

文件联系人及电话:陈嘉010-63099478 孙宝华010-83084965

评审联系人及电话:刘喜冬83083702李傲83083703

九、附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20年度全国—级建造师考试试卷扫描与网络阅卷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5月29日

从此篇公告中(合同属行期限:暂定2020年9月一12月),我们可以获取到一个重要信息,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原则上不会推迟,将于9月19日至9月20日如期举行。从6月17日起算,距离考试时间仅剩93天了。在这不足100天的时间里,大家该如何分配时间?各科目该如何复习?......这一系列的问题我们在6月16号赵春晓老师的直播课中都能找到答案。

一.jpg

从2019年一建管理考试特点,我们可以得到以下5点启示:

1、真题重复率高;

2、基础题多,占了90%以上;

3、难度平稳,2019年和2018年难度基本持平;

4、超书题少,大概只有3道;

5、2020年考试难度也会趋于平稳,不会因为疫情而加大考试难度。

二.jpg

专业实务50%
项目管理20%
工程法规17%
工程经济13%


三.jpg

11.jpg

四.jpg

第一步听精讲(1~2遍,结点——这个过程异常痛苦,但要坚持下去
第二步做大量练习,织网——痛并快乐着
第三步冲刺学习,拉线——感觉有点爽
第四步模拟练习,排查问题——充实且非常爽

整个学习的过程应该是加速的前进的过程!

五.jpg

通过练习大量历年真题,总结答题的规律。如解答排序题时,可以采用以下通用模板:需求→目标→任务→组织→管理→PDCA

六.jpg

粗:抓大放小,大处着眼,抓重点,舍弃不重要的东西,不钻牛角尖 → 把握核心理念

细:抓大不放小,小处着手,对于重要考点,任何一个知识点都要学细学透 → 精益求精

 七.jpg

做真题时,要做到以下3点,才会收效明显:

1、搞清知识点,知识点对应的教材内容是什么?对应章节在哪里?

2、各选项为什么对?为什么错?对应知识点的描述与自己的理解是否有差异?

3、把握年份出题规律性与重点题目重合度

 八.jpg

精讲班是基础,得精讲者得天下,要认真听完、听懂
习题班里面的习题都是精挑细选的真题,要先做完真题再听习题班的课程
冲刺班冲刺学习阶段,做到把知识体系建立起来
考题突击班属于考前点题
基础入门班适合零基础小白考生
直播班包括学习方法介绍等

实力是靠努力打拼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考试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考生朋友们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始终保持好心态,全力以赴,排除干扰,根据目标订立计划,做到做好!祝愿大家都能通过努力赢得胜利!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