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快来看一看,万一“全额免单”了呢!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15:54:01 字号

不管是“支付宝锦鲤”信小呆,还是“锦鲤少女”杨超越,试问下谁没转发过锦鲤给自己求好运呢?只是身边总有一些天选之子能躺赢,他们往往在不经意间就能抱走壕礼,想想那些曾经的抽锦鲤活动:清空购物车、全额免单大礼包……参加过那么多次抽奖,为什么中奖的从来不是你?

锦鲤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233网校双12购课赢全额免单活动火热进行中!考证学习,还能成为锦鲤,此刻,你还在等什么?

不敢相信活动是真的,来看看233网校双11期间各类中奖人士及中奖感言~

比如这位自我怀疑型——瘦士:

同学,如果你不要免单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转让给我

0.png

还有不可思议型——飞翔:

同学,6个免单学员之一,没错幸运儿降临,考证也会受到上天眷顾的。

1.png

更有中奖天赋型——玄霄:

就想问一句:同学,好运能不能分我点?

2.png

当然 ,还有那些热衷学习,认真考证的他们,免单他们值得:

3.png

4.png

5.png

本次12.12学习盛典活动如同双11一样,共有8个免单名额,目前已经随机产生了3位,还有5位名额等你来拿!6.8折抢课赢免单活动12日(今晚24点)截止,沾了喜气的你,千万别错过!年末触底价,错过等一年,2020年有考证计划的同学,趁优惠购课学起来,助力1个考期通关!

>>点击下图进入主会场选课

6.png

双12免单锦鲤是一种运气,更是对考证人的一种激励。考证,或为了工作,或为了理想。每个考证的人,都经历过挣扎、欣喜、失望、无奈,在这条路上,他们都有各自的心路历程。有一样相同的是:汗水相伴,奋斗不止。

233网校希望以旗下四大产品“备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出“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更多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

也希望在这孤独的备考之旅中,有讲师,有学友,有233网校陪你!别人的备考战役已经打响,你呢,赶紧点击学习一级建造师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