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怎样进入学习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19-11-15 16:48:11 字号

一级建造师含金量高,门槛高,吸引了很多的考生前来报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29万,但是每年的通过率都是很低,各科的通过率平均在3-10%,想要通过一建考试必须真的努力才行,2019年考试已经过去,不少用心的考生已经考试准备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要趁早,想要在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早备考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条件,刚开始备考,考生可能会无从下手,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解决这个问题。

1、准备好备考用品

想要开始备考,硬件一定缺不了。考生可以购买考试教材、讲义、试题、真题等考试资料,注意,2020年考试教材大概在来年5月份才会发布,考生可先利用2019年考试教材进行复习,如果2020年一建教材变动小的话,自己把新增内容打印一下即可,如果教材变动大的话,那就需要更换新版教材。千万不要等到新版教材公布了再去复习,那时候就太晚了,毕竟一建的知识点是很多的。

2、循序渐进

考生可以从自己比较擅长或是比较感兴趣的科目开始进行复习,先进入学习的状态,培养出对学习的兴趣,不要跳章节复习,按部就班的跟着教材走,保证知识结构的完整性。

3、保证每天的复习时间

一天最好拿出完整的2个小时进行复习,每天不要落下,每天一点点的进步,你会有很大的成就感,培养这种成就感,自信的面对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也可以把平时的碎片时间利用起来,做几个练习题,或者温习一下之前复习的内容。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