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实务每次考95分的真相在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19-09-22 09:28: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实务还要几个小时开考,越临近考试考生心里越慌,233网校整理一建专业实务锁分技巧,考前看一看,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考后记得来233网校对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1、总量控制,阅卷压分

不能否认这个情况的存在,而且也极有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因为总量的原因,导致阅卷时候的人为划定分数,原本在个人估分的基础上就出现了偏差,因为考试人数众多,其中一部分人就很不幸地成为了95分,而且这个分数是在调整单个案例得分分配时候出现的,换言之,即使考后申请复查成绩,只可查分数单项统计,而这个就像在超市结账一样,总价基本是不会出错的。

2、个人答题关键字缺失,没有很好的组织语言。

都知道实务考试是主观内容阅卷,每道题的答案不是唯一,允许有自己的语言,当然也有标答。当你写出的内容无限接近与标答时,你的成绩就越高,甚至会是单项满分。注意,评分是按照关键词给分,有考生问,我答错的那些知识点呢,会扣分吗?放心,其他没答到关键词的部分,是不会扣分的!所以,答题过程中尽量多写一点内容,当然也不能废话连篇。

3、字体卷面问题。

字体卷面的问题被提及多次,也许很多人不在乎,也许在一建这么重要的考试中,阅卷人也不会轻易地因为字体问题而扣掉你原本应得的分数。但是,阅卷的是人不是机器,当他面对千万份相同内容的时候,不免会产生疲倦,假如你的字迹不好,而不幸又偏偏遇到一个字迹非常好的人在你前面,假如内容回答的相似差不多的时候,那么你的分数可能就会比前面的那个人少一分。

4、答题技巧问题。

有些案例回答时候,当你不知道正确答案时候,可以适当用一些无赖的方法,碰运气看能不能争取到拿宝贵的一分,比如:该做法不符合规范规定要求(法律法规的要求),在考场答题的时候觉得很潇洒,会做的做,不会做的空白,可是在考后,却不知道因为这1、2分能让你从95分的地狱进入96分的天堂。所以,尽量不要空着答案,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真题及答案

11.jp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