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五一放假调整为连休4天后,五月一建还会有大事发生!

2019-03-22 12:14:00

字号

在这个周末要来临的周五工作日,又迎来了好消息,喜大普奔!

2019年3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五一放假调整通知,放假时间由原定的一天,调整为连休4天。公告全文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 

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19〕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 

三、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9年3月22日 

image.png

看到这个消息的你是不是很开心!五月是个美好的开始!那么,对于一级建造师的考生们来说,这个五月还要关注什么呢?

那就是,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于5月中旬出版发布

届时请考生们认准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唯一官方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购买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建工版”正版图书。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公布后,本站将及时带来最新考试教材变化解读视频!报名233网校取证班专享送一级建造师正版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详情>>

小编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专题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