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三月福利】60份一级建造师精华学习资料免费领!

2019-03-12 11:28:00

字号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备考的脚步已经在悄然进行啦!

你是2019年一建考生新手吗?现在正在为找学习资料而苦恼吗?来这里,233网校学霸君为考生们搜集整理了60份精华学习资料免费送给大家,之后还将不断更新!

这里有60份资料等你来领取!60份都可以免费送给你!

资料内容:各科章节分值分布、章节经典特训试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报考手册,考试大纲、现场经验干货分享等。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0日,添加小编微信(微信号:KS233-WX5)或者识别下图二维码,免费领取60份资料!

友情提示:活动结束后,考生可通过邀请朋友点赞的方式获得下载币,下载资料!

60份一级建造师精华学习资料免费领

60份一级建造师精华学习资料免费领

祝所有考生们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复习顺利,早日取证!下载233网校APP必备考试神器!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