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在用什么教材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11-09 14:31:00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确定于2020年9月19、20日开考,2020年一建考试教材会在5月左右公布,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每年通常只有很小的改动,近几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改版幅度并不是很多,只是修改和完善一些小问题。大家可以先用2019版教材备考,就算要出新版,等新版教材公布之后再进行对比复习,效率会高很多。

【视频解读>>2020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化对比

233网校2020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预售通道已开启,2020年报考一建的考生们,可以来233网校预订教材了。现在预定一级建造师教材可享受7.9折优惠,备考2020年一建考试的考生别错过喔。【立即预定>>

目前对于参加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来说,已经可以开始准备备考了,考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争取2019年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那么现在备考,该用什么教材复习,用什么复习资料来复习呢?

教材:可用2018年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1、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5月上市,且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预计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现在备考的考生完全可以用2018年版教材进行复习,待新教材上市后,着重复习有变化的内容。

2、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中下旬上市,教材上市后,距离考试仅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学员来说,用四个月的时间搞定一级建造师四个科目的考试,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准备,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争取一次通过 考试。

购买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课程,免费赠送相应科目考试教材,报名试听>>

复习资料:可用2018年的考试资料进行复习

1、课程:网校课程一般是要等新教材出版后进行全面更新,在新版课程更新前,学员完全可以听2018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内容。在教材公布前,对四科考点要有所了解、有所熟悉,第二轮复习时才会比较轻松。(建议教材公布前,将所有科目的精讲班听一遍)

现在购买2019年一级建造师网校课程免费赠送2018年一建课程,现在开始学习>>

2、试题资料:新版的试题资料、考点资料都是要等教材上市后才更新,在此之前,市场上所有的资料都是根据2018年版教材而来。在新的试题资料出来前,可有选择性的做做2018年版的试题资料。包括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等(建议在教材上市前,至少将所有科目的章节习题做一遍,可与精讲课程同步进行)

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一级建造师模拟试题免费做,试题资料在题库>>

关于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www.233.com/jzs1),预祝大家学习愉快,考试顺利!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方案:2019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