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温州考区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前温馨提醒!

来源:温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1 07:31:00 字号

各考生: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定于9月15-16日(本周末)举行,温州考区共有考生5036人,设6个考点,158个考场。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15日上午: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

9月15日下午:2:00-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6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9月16日下午: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考点安排表

序号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1

温州市第二中学

温州市望江路水门头8号

2

温州市第三中学

温州市小南路36号

3

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温州市江滨西路223号

4

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

温州市黄龙住宅区康强路75号

5

温州市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

温州市六虹桥路职校路1号

6

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

温州市杨府山路7号

三、考试主管部门温馨提醒

1.请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准考证各个栏目内容信息。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至14日,打印准考证网址为

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admissionNoLogin!initfind.action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以防丢失。

2.考生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有效身份证件是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

3.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以圆珠笔代替)、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削笔器和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

4.开考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入场!请考生事先熟悉考点,尽量于考前1小时抵达考点。

5.因考试规模大,考生人数多,各考点停车条件不理想,请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使用自驾车者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各考点学校不承担考生车辆的停泊和保管责任。

6.人力社保局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一建资格考试的辅导培训。切勿相信网上一些不法分子以预付款形式兜售有关试题答案的骗局。敬请广大应试人员文明考试、诚信考试,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和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讲师考点预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