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贵州住建厅:一级建造师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贵州住房城乡建设厅 2018-09-10 08:21:00 字号

一、 2018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5日、1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至9月14日,请按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

二、本次考试贵州考区设6个考点,地址如下:

1、贵州大学新校区明俊楼(从1号门入场):甲秀南路北段。

2、贵州大学新校区明俊楼(从2号门入场):甲秀南路北段。

3、贵州大学新校区东楼:甲秀南路北段。

4、贵州大学新校区西楼:甲秀南路北段。

5、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区云谭南路3号。

6、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

三、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点及考生须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参加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部队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后120分钟内不得交卷出场。

2、考生应考时需携带2B铅笔、黑色墨水笔、三角板、橡皮以及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禁止考生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须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放到指定位置,随身携带者视为违纪。

3、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禁止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4、对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3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考试作弊已入刑。请考生自重。

5、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试卷代码;要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卡上试卷代码栏未填、未涂、填错、涂错,成绩皆为零分。

6、按题号在答题卡上将所选选项对应的字母用2B铅笔涂黑。如有改动,必须用橡皮擦净痕迹,以防电脑阅卷时误读。

四、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48号)要求,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请考生提前作好安排,以免贻误考试。

近期贵阳轨道交通正在施工,为确保准时参考,建议提前查看考点地址,了解乘车路线,并请考试当天务必提前出发前往考点,尤其要把堵车因素考虑在内。建议外地考生在考点附近住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同时,各考点均不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有关事宜。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18年9月7日 

相关推荐:

各省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讲师考点预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