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建《水利水电》考点:坝面检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6 08:55:40 字号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点击领取>>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华资料下载

2021年一建《水利水电工程》考点:坝面检查【进入章节练习

黏性土应对铺土厚度、土块大小、含水量、压实后的干密度等进行检查。湿密度的测定,黏性土和砂(土) 一般用环刀取样测定; 砾质土、砂砾料、反滤料用灌水法或灌砂法测定; 堆石、砂砾料因缺乏细料而架空时一般用灌水法测定。

对条形反滤层,每隔50m设一取样断面,每个取样断面每层取样不得少于4个。

反滤层:铺填的厚度、是否混有杂物、填料的质量及颗粒级配等应全面检查。

堆石棱体、堆石体:上坝石料的质量,风化程度,石块的重量、尺寸、形状,级配、孔隙率大小。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