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考试没过怎么办?课程免费重学协议有保障

来源:233网校 2017-03-23 15:32: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课程中的相关服务:未过免费重学到底是指什么?学员具体享受什么样的免费重学服务呢?有哪些课程班级可以享受免费重学?点击查看>>

  面对各种网校推出的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大家的选择症就犯了纠结,233网校要告诉大家的是,除了看网校课程质量,看老师质量以外,我们还要谈一谈课后销售服务。

  面对每年低的不能再低的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说明每年还是有很多考友在“不及格”的路上奔跑,没有参加网校课程的考友们除了再一次努力复习外还能说什么?!但是参加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培训的考友们,还可以享受“不过免费重学1次”的机会,为你考过的几率增加了筹码。

  什么是免费重学协议

  在购买233网校相关班级课程后,未通过当年相关考试(或科目)未达到考试(科目)合格标准的考友,可根据未通过证明申请233网校提供一次免费重学机会:点击查看免费重学协议说明>>

  一级建造师哪些课程能享受免费重学的协议

  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独享免费重学服务,当年报考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后,参加考试未通过,可申请此项服务。
 

99.bmp

  一级建造师取证班有那些班级选择

  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共有三种形式:全科(共四科),单科公共,单科实务

  其中全科(共四科)的增项可以自由选择

  购买一级建造师取证班以上课程,都是可以享受“不过免费重学1次”的销售服务的,为边考试边工作,备考时间不充足或者零基础的考友来说,是一份重要备考保障。

  热点关注: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