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在即!快学习陈印老师的备考思路讲解

2020-07-01 17:10:59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在即,考生们的复习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备考除了有坚定的信念外,还需要对证书及考试本身有充足的了解,才能做出周密的复习计划。

陈印老师的《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课程中,就以下几个方面为考生们做了详细地讲解。

一、总体政策走向

淡化企业资质,强化个人执业

二、职业资格制度改革

三、考试题型

11.jpg

三、公共课学习思路

公共课考试,历年考题重复率很高,所以陈印老师的学习思路是:先背历年考题(近5年)。等你背完后,不仅把几十分的保底分拿到手了,对整个考试也有了系统地了解。 

其次就是画出重要知识点。一本法规教材382页,考试涉及的只有340句左右,这就需要老师帮我们画出重要知识点,初步确定考试范围。这样学习的时候就知道重要知识点在哪,才能做到目标准确有的放矢。

四、实务课学习思路

【单选题】ABCD全部看完,再确定,可以少犯很多错误。单选题如出现两个正确答案,必有一项错在“可以”或“应当”。

【多选题】多选题很重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能否通过考试,所以在多选题答题时,一定要慎重。可选可不选的,一律不选;像又不像的,一律不碰。难题只选两项有把握的。

【案例题】关于实务案例题的作答,建议认真听听陈印老师的学习方法,听他传授的案例题答题思路和技巧,会有种茅舍顿开的感觉。

五、2019年各专业分值分布

22.jpg

六、实务案例题型及备考步骤

一建考试四个科目中,实务科目无疑是十分重要的,通过实务基本上就算拿到一建证书了。那么实务该如何备考,效率才更高呢?按照陈印老师的方法,我们可以分三步进行复习:

第一步:听课件

精讲班的课程是很细致、很重要的,从中可以学习和掌握到教材中各模块各章节的分值分布、主要考点,帮助你快速熟悉教材框架。所以精讲班的课程一定要听细、听完、且听懂。

第二步:做题

选择题可以做《复习题集》,案例题只需要做历年考题,近5年的一建考题都要做,二建考题也可以做。做题在实务案例的学习中很重要,甚至要花费到整个复习阶段70%左右的时间。在做真题过程中,不仅可以找出命题范围、规律等,还能摸清命题和答题的套路。

第三步:看教材   

做完真题后再通读教材1~2遍。不要闭门造车,脱离历年考题去学习,因为等你做完历年考题再去看教材,会发现看书的效率更高,还能把书看得更细、更透。

西方有句谚语是这么说的:“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正如备考时,如果没有明确的方向和正确的思路,所有的努力也会是感动了自己,而浪费了时光。所以在繁忙地复习时,建议停下来,细细听几遍陈印老师的《2020年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做好了准备再前进,定会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