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请收藏!一建《建筑》案例答题模板及技巧,高分必备!

2023-03-13 15:54:34

字号
摘要: 一建考前冲刺期!你还在老老实实背书吗?别傻了!最后关头,掌握答题模板和技巧,高效学习才是关键!这里,233网校送你份一建建筑案例答题通用模板,高分套用,上岸必备~你一定要看哦!
一建建筑案例答题模板及技巧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教辅】【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一、答题通用模板
01题目要求写不妥之处。

答疑技巧:

(1)按照背景写出不妥,如果分辨不出来哪些是不妥,就按背景全部往上面抄,切忌全部抄在一条,必须分条抄写。

(2)写出正确做法:如果记不住教材中的正确做法,就按背景反着写;数字的错误就按相近取大值,如背景给我们的数字为2.5,则正确答案按3来写。

02问材料、设备包含的内容。

答疑技巧:按品牌、规格、数量、型号、技术要求来写。

03成本管理的内容、程序。

答疑技巧:成本预测、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考核兑现。

04问什么的依据。

答疑技巧:设计文件,相关的合同,国家或地方法律、法规及标准和规范。

05质量问题问理由,要求分析原因。

答题技巧:理由就抄写题背景,分条抄写。原因就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来分析。

06问前期准备工作包含哪些。

答题技巧:①组织准备(成立项目部、安排施工队伍);②技术准备(熟悉图纸、编制施工方案、技术交底、测量放样);③材料准备(材料、机具);④场地准备(拆迁、三通一平、临时设施、环保文明);⑤地上、地下管线及建筑物原始资料。

07某某方案包含的内容。

答题技巧:施工方法、施工机具、施工顺序、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措施。

08某某材料进场检验。

答题技巧:产品合格证、质量证明书、生产许可证、检验检测报告、使用说明书、营业执照。

09质量不符合要求时的处理。

答题技巧:更换、特许验收或降级使用。

10施工质量事故处理。

答题技巧:返工、修理、限制使用、不作处理、报废。

11建安工程质量验收评定不符合要求时的处理。

答题技巧:修复处理、返工处理、不予处理、不合格。

二、索赔计算套路

……由于篇幅较长,剩余内容请考生移步资料包下载PDF版查看。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一级建造师考试历年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插入模块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