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建造师有32万人?!四川省建筑类注册人员数量速览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10:54:41 字号

据中国建造师网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3月24日,四川一级建造师有3万余人,二级建造师19万人。而从四川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查询获悉,四川注册建造师则有32.4万人,因为这数据里面除一二级建造师外,还包含二级临时建造师。

四川省建筑类注册人员数量速览.png

另外四川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显示,四川注册建筑师5708人,注册结构工程师5733人。而证才通据建设部网站查询获悉,四川一级建筑师1523人,一级结构工程师2392人。据此可推测出,四川二级建筑师为4185人,二级结构工程师为3341人。(数据仅供参考)

此外,四川注册监理工程师有15251人,人数在全国省份中排名第4。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川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查询相关数据时注意到,不少人都持有多个证书。这一方面体现了建筑行业普遍要求持证上岗,建筑人考证已然成为家常便饭;另一方面证书作为升职加薪的重要利器,每一个有上进之心的建筑人都愿意为之努力。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