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名单一发再发!江西又有598人挂证,建造师人数最多

来源:江西住建云 2020-03-19 16:54:48 字号

3月10日,江西住建云公布了江西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企业和“挂证”人员名单:

截止2020年3月9日,经全省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查汇总,仍有153家企业和598人存在“挂证”行为。请名单中各企业和人员尽快与认定部门联系,及时整改到位。

这是江西住建云2020年以来第二次公布挂证名单,在1月21日第一次公布的挂证名单中,有169家企业和623人。从第二次名单来看,有16家企业和25人已整改。另外,名单涉及的证书以建造师为主,且大部分人无法联系上,具体情况整理如下:

证书类别及其数量
二级建造师270
二级建造师(临时)192
一级建造师104
一级建造师(临时)3
二级建筑师1
监理工程师14
造价工程师14
合计598

其中,本人不配合注销32人,本人无法联系310人,联系不上本人且证书已过期4人。

具体名单查看官方通知>>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加微信KS233-WX5)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各省合格名单汇总

2019年放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飙升,突破10%?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