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云南省第二批注册异常名单公布,涉及一级建造师17人

来源: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11-14 10:52:50 字号

11月13日,云南省住建厅公示第二批“注册异常”人员信息:对注册单位或个人一方反映与另一方不存在聘用关系,而另一方不予配合办理注销或变更手续的情况进行了清理,并将涉及注册人员标注为“注册异常”。其中,个人申请注销整改企业不配合37人,一级建造师1人;企业申请注销整改个人不配合50人,一级建造师16人。

公示日期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2月12日。具体通知如下: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9年第二批“注册异常”人员信息的公示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建办市〔2018〕57号)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的工作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注册单位或个人一方反映与另一方不存在聘用关系,而另一方不予配合办理注销或变更手续的情况进行了清理,并将涉及注册人员标注为“注册异常”。现将2019年第二批“注册异常”人员信息向社会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2月12日。

公示期间,涉及企业或人员有异议的,可以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及相关佐证材料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

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的“注册异常”人员将被依法强制注销。

新闻来源: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link.233.com/12857/detail.aspx?id=4&did=280196)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