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绵阳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5月31日起)

来源:绵阳人事考试网 2023-06-02 09:54:19 字号

最新办证通知

领取地点: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室(涪城区南河路26号,市人社局院内B栋5楼507室,电话:0816-2263678)。

领取时间: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及国家法定假日不办公。

领取范围:网络报名时所选考区为绵阳的合格人员。【2021年度起,四川省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合格证明(含基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含相应专业),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含相应专业)已开通查询验证服务,查询结果为电子证书(合格证明),不再提供纸质证书。可从绵阳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栏进入电子证书查询入口】

领取方式:(2017年起资格证书无需提交照片及填表)1、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2、代领需凭双方身份证原件,3、本人申请邮寄(点击证书邮寄须知

证书类别

开始发放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初中级审计资格证书

2023年5月31日

2022年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勘察设计类证书

2023年5月8日

2022年出版

2023年4月24日

2022年下半年翻译专业(含口译、笔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2023年4月11日

2022年执业药师资格证

2023年3月23日

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证

2023年3月20日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2022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资格证书

2023年2月24日

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证

2023年2月2日

2022年一二级注册计量师、社会工作师(助理、中级、高级)

2022年10月28日

2022年监理工程师(含增项)、上半年软件水平考试资格证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上半年翻译专业(含口译、笔译)、一二级注册建筑师

2022年9月29日可现场领取,10月8日开始网上邮寄

2022年二级建造师试行电子证书,不再提供纸质证书

点击进入查询

2022年卫生副高(2022年9月13日开通查询验证服务,查询结果为电子证书,不再提供纸质证书)

点击进入查询

2021年卫生副高、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试行电子证书,不再提供纸质证书

点击进入查询

2021年勘察设计资格证书(含基础合格证)、社会工作师(助理、中级)

2022年5月23日

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证

2022年3月7日

2021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含增项)、一级造价工程师(含增项)、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中级)、审计专业(初、中级)、出版专业、执业药师、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

2022年2月21日

2021年审计师(高级)、中初级经济师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中级暂未发放,另行通知发放时间)

2022年1月26日

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证

2021年11月24日

2021年一二级计量师、一二级建筑师、 上半年翻译专业、6-8月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2021年10月14日

2021年监理工程师(含增项)、上半年软件水平考试资格证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书、环境影响评价师

2021年9月14日

2020年及以前的初中高级会计、一级消防、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一二级造价工程师、翻译专业(含口译、笔译)、勘察设计(含基础合格证)、执业药师、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出版专业、初中高级审计师、初中高级经济师、初中高级社会工作师、计算机软考、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一二级注册建筑师、一二级注册计量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卫生副高等考试合格证书


1、部分老证书尤其2013年前的证书需先到办证室办理(持身份证原件、1张2寸彩色证件照、无底色要求),办理证书1个月后再持身份证原件来领取;

2、2013年及2013年之前的卫生(含护士、护师、医师、检验等专业)证书在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室办理,2014年后的卫生证书在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109室领取(办公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云泉路12号;咨询电话:0816-2217172;具体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请登陆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或健康绵州微信公众号查询)。

3、证书补办流程点击下载(补办证书需各级部门审核,周期较长,请妥善保管证书)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983/zhengshu.html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考后关注
1一建增项有必要考吗?
有必要。会实操,有经验,还有2个以上专业的建造资格证书,你自然能比别人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比如证书用于现场施工,那增项证书的用处就很大,一建建筑工程只能做建筑工程的项目,如果你再增项市政工程,那么这两种项目你都可以做。
比如以后从事市政行业的话,自己拥有一级建造师市政的证书也算是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或者你对某个公司感兴趣,可以查看该公司相关资质,考取相关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2一建比较好的增项搭配:
第一种:市政+建筑。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市政+建筑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因为很多公司同时拥有建筑和市政资质,所以市政专业可以重点考虑增项。
第二种:市政+公路。公路专业与市政专业也有很大的关联,公路几乎就是市政专业对道路、桥梁、隧道等内容进行深化改造的一个版本,一级建造师考完市政之后,增项可以选择公路专业。

热点推荐:


各地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注意!2022年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方式及注册流程

233网校一建直通班省时高效,适合人群:基础较好,准备增项的考生!仅需690元便可多拿个证,还不赶紧上车>>

班级宣传-直通班.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