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广东中山2020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现场领/邮寄)

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12 08:46:07 字号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发放2020年一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拿下一建,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yueshouru.png

关于发放2020年一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考生:

2020年一级建造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于即日起发放,请在本市报名并通过考试的考生在以下方式中选择一种方式领取证书:

1.邮寄到付:由本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寄递委托书,并凭身份证签收邮件。

 人社证件寄递委托申请二维码

2.现场领取: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取合格证书。如需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本人和该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地址: 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人社局窗口(东区博爱六路22号市博览中心内)。

领取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3:30-17:00),周六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领证咨询电话:12333、89817185。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7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6078/tzgg/tz/content/post_1923576.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免费领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进入刷题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